close
金宣兒

我想問一部韓劇電影的一位男主角?

我想問有一部韓劇電影叫〈凸槌翹女警〉裡面的一位男生

他在戲裡的名字叫祿勇〈本名叫孔宥〉

是流氓的臥底

喜歡上在學校臥底的警察全小潔〈本名原叫金善雅

後改名叫金宣兒〉

我想知道這男生的基本資料和他有演過啥戲劇阿!

現在在做啥阿!

好像都沒有他的消息耶!


姓名:孔侑Gong Yoo台灣-孔柳

韓國經紀公司回函-孔劉-飾演朴泰仁박태인本名:孔志哲Gong Ji Chul出道經過:m-net VJ出生日期:1979年7月10日身高:184cm體重:74kg血型:A型宗教:天主教家庭成員:一男一女中最小的興趣:健身、籃球、看電影特長:籃球、唱歌、英文學歷:釜山 낙민초(nakmin小學) / 釜山 내성중(naesong中學) / 釜山 동인고(東仁高中) / 경희대(慶熙大学)綽號:꽁대가리、소두(豆腦袋、小豆或是小頭之意)座右銘:승산 없는 게임은 하지말자 (暫譯:不做無勝算的事)獲獎(Awards):2003 SBS New Star Award[ Last edited by 末末 on 2005-5-8 at 01:26 PM ]演出作品:CA Storm

Spoon

ONGMV Zoy project 1stShow 安德烈 金2000年 Fashion show電視劇(Dramas):2001 KBS 2TV 학교 4 (學校4)2002 KBS 2TV 언제나 두근두근 (總是忐忑不安)2002 KBS 2TV 거침없는 사랑 (敢愛

擋不住的愛

無阻的愛)2003 SBS 스무살 (二十歲)2003 網路連續劇 내방네방 (妳房我房

女主角為成有利)2003 SBS 스크린 (夢想的螢幕) (女主角為金泰熙)2004 MBC 음악캠프 MC (MusicCamp

另一女MC為韓智慧)2005 SBS 건빵선생과 별사탕 (餅乾老師星星糖

餅幹老師星星糖)2006 MBC 어느 멋진 날 (精采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

One beautiful day)電影(Movies):2003 동갑내기 과외하기 (我的同齡家教

我的野蠻家教

我的野蠻女老師)2004 그녀를 모르면 간첩 (間諜 你所不知道的她

間諜女孩

間諜俏辣妹)2004 슈퍼스타 감사용(Mr.Gam`s Victory

超級明星甘世龍

甘先生的勝利)2004 S 다이어리 (S 日記)女主角為 [ 我叫金三順 ] 的金宣兒2005 잠복근무 (潛伏任務

插班師姐

校園臥底

凸槌俏女警)女主角為金宣兒  孔侑相關網站(Other Resources)http://gongyoo.sidushq.com/ (官方)http://cyworld.nate.com/ggongyoo (個人經營之網站)Gong Yoo Holic 餅乾老師星星糖韓國官網(The Biscuit Teacher and star Candy of Korean official website.)孔侑 gong yoo star net (The Taiwan website of gong yoo.)侑心怡情 (版主:靜心 ) 要向靜心取得密碼 chejinyin*gmail.comThe Xuite blog of gong yoo. Please toward jing xin to obtain the password . (Webmaster:jing xin)侑影隨行 (版主:靜心 )The Xuite blog of gong yoo. (Webmaster:jing xin)好的視聽歌曲(版主:靜心)The Xuite blog of Good audio-visual song .(Webmaster:jing xin)孔侑中文網 (海外版)(The Chinese website of gong yoo.)
精采的一天-他的最新韓劇
您好: 我的相簿裡有許多 孔侑(공유) 的照片. 歡迎來參觀. http://www.wretch.cc/album/samwu0324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