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宣兒

尋找像〝對我說謊試試〞一樣浪漫的愛情韓劇...

剛看完〝對我說謊試試〞真的超好看!!!男主角姜至奐有錢又帥氣笑起來迷死人了.真的好有魅力喔!!!我偏愛這種男主角有錢又要帥的愛情韓劇.可以請各位韓劇迷推薦我一下還有沒有類似這類好看的韓劇嗎?~3Q~
我逼你看這部戲哈 檢視圖片女人的香氣[主 演]:金宣兒、李東旭 現在熱播中10年來都在旅行社下當低層員工的女主角一直都認命拼死的工作 直到發現自己只剩6個月生命可活才知自己真是白活 決定好好揮洒限時人生而相反的男主人公則是出生優渥世家 對人生毫無目標直到遇上了她 才了解人生的意義與愛這是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