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

玄彬和金宣兒是情侶嗎

玄彬和金宣兒再劇裡是情侶

玄彬和金宣兒再劇外是情侶嗎
不是情侶ㄌ~而且金宣兒有男友ㄚ...不過還是好希望他們是情侶ㄡ~他們粉登對ㄟ!! 參考資料 ME
在劇外不是情侶

劇內才是

萱兒有自已的男友了~她男友不錯哦~
他們不是唷...好可惜喔...玄彬粉帥.金萱兒粉卡娃依他們不當情侶超級可惜萱兒有男友ㄌ
不是喔!!宣ㄦ自己有個很要好的男友...至於玄彬就是秘密囉!!!
不是玄彬說他目前沒有女朋友金宣兒在花絮裡也提到她的男友還說三順跟三石的招牌動作其實是現實生活中她跟男友倆人做的動作^^
聽萱兒自己說不是因為他自己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了。

不過我覺得很可惜一ㄝ

如果他們真的是情侶一定會很幸福的。

不過有八卦說玄彬和麗媛才是一對著實讓我下一大跳。

因為不知是否受了劇情的影響總覺得他們兩個怎麼看都不搭

反而是麗媛和丹尼爾比較配呢!


同意上面那一位的說法~~~~~~

金宣兒的照片,金宣兒 車勝元,金宣兒中文網站,金宣兒學歷,金宣兒資料,金宣兒整形,金宣兒中文論壇,金宣兒 市政廳,金宣兒減肥,金宣兒韓劇金宣兒,玄彬,情侶,男友,希望

新娘 18 歲|吳水晶|情敵|急診室的春天|貝多芬病毒|太王四神記|宮野蠻王妃|藍色生死戀|朱蒙|加油金順|mygirl|明成皇后|流星花園|狗與狼的時間|咖啡王子一號店|花樣男子|浪漫滿屋|李?|伊甸園之東|巴黎戀人|我叫金三順|大長今|一枝梅|對不起我愛你|風之畫師|加油菊花|黃真伊|薯童謠|嫂嫂 19 歲|

金宣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31100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