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這到底算不算 喜歡?????

我今天去領獎時 [個人]然後老師就叫到我的名子...  [然後開玩笑的聲音說我的名子]我的名子較:XX萱旁邊就有跟我同級9班的人就說:小萱萱[很大聲說;我跟他不熟 再即十通會聊天而已]別人旁邊說 :喔~曖昧關係  他就笑一笑..不管他們然後他朋友就要走了 那個男生就在那邊故意待了一下好像不要回去一樣然後檢查有沒有東西忘記的 還從我旁邊經過[擦身而過]然後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跟他不是很熟但他還那麼曖昧的在公開場所說:小萱萱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我覺得可能是開玩笑耶~但是也可能不一定說~你可以用即時通問問他為什麼這麼叫你啊~也許是因為宣這個名字吧~也可能是因為覺得說小宣宣很好聽吧~還是靠你自己問清楚吧~不要一直猜你也會很煩吧~ 參考資料 自己
窩覺得 ﹌ 他應該 4開玩笑的吧 !

而且尼悶也撲太熟阿 !


我個人覺得不一定...像我也是...我叫女生也都這樣叫.....但是這應該不算是喜歡吧....我覺得啦!!
我叫我們班女生都叫的很難聽耶...

曖昧關係漫畫,曖昧關係的產生,男女曖昧關係,曖昧關係線上漫畫,小林拓己曖昧關係,曖昧關係的歌,曖昧關係女生,突破曖昧關係,如何從曖昧關係變朋友,同事曖昧關係曖昧關係,萱萱,即十通,擦身而過,開玩笑,宣宣,個人,老師,東西,聲音

雙魚男|同性戀|處女女|獅子座|背黑鍋|天秤男|告白|雙子女|劈腿|同事|射手男|前女友|師生戀|老闆|水瓶女|辦公室|雙子男|獅子女|遠距離戀愛|處女座|人際關係|雙魚女|天秤女|網戀|射手女|職場|牡羊座|巨蟹女|生日禮物|

宣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1085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