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

護膚問題(Origins品木宣言)

聽朋友說品木宣言的護膚品很好用~~本人的臉是有點油性的

可以幫幫忙建議~建議嗎??謝謝~~1.請問我可以同時用了品木宣言的白毫銀針的潔膚乳洗臉后

再用果真有酵洗面露洗臉嗎??還是用了果真有酵洗面露洗臉后

再用白毫銀針的潔膚乳洗臉嗎??這樣會傷害到皮膚嗎??2.品木宣言的哪個面膜比較好用??3.品木宣言的有機可循純淨化妝水好用嗎??4.品木宣言的愛乾淨有機潔顏油好用嗎??
品木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用!

我是面膜愛用者~1. 最好不要

且也不需要。

就算是油性肌

也不要過度清潔

雖然說同時用應該沒太大關係(如果你的皮膚沒有誇張的敏感)

過度清潔會導致臉更油

因為皮膚要分泌油脂滋潤、保護肌膚

(當然也因為洗完臉後所使用的保溼產品、步驟而定)。

如果你覺得比較油

建議先買卸妝乳(卸妝油對油性肌還是容易過油、長粉刺痘痘)

卸妝個兩次之後

再用其中一種產品洗臉即可。

交替使用

產品的效果都比較看不出

你可以一個用完

再換另一種(反正你都買了)。

重點是

應該卸妝卸乾淨

再洗臉。

(卸妝的次數比清潔的次數多。

)2. 油性肌

奇蹟面膜太好用了!

但他因為含有水陽酸

常常用

效果會比較看不出~我都是很一段時間

或是等一下有特別的活動、聚會要出門時

洗臉後先敷~之後再化妝

整個就是奇蹟。

所以一條可以用很久~油性肌也很適用泥娃娃

深層清潔臉部

若T部出油嚴重

兩頰還是乾~再用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但前提是

毛孔要乾淨

角質要正常時

我覺得敷一飲才比較有用

不然也吃不進去。

3. 這個我沒用過:) 你可以試試看~但原則上

一般的化妝水

如果沒含什麼酸

對油性、角質厚肌都沒太大的作用/差別。

就是補充水份、平衡油水而已~但用了任何含了酸類的保養品

要更加強防曬。

(就算沒用

也還是要防曬XD)4. 一樣也要試用看看

我就用過好用也有不好用的

不好用的就是

雖然有卸乾淨、也洗乾淨了

但之後比較容易出油(比原本更容易)

所以就長痘痘粉刺了。

而且

對油性肌來說

用完卸妝油

還是建議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所以

講回來

還是建議用卸妝乳 洗面乳 XD 眼唇的濃妝

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有問題再問吧:)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她們的產品我都沒用過捏~ 不過名字都好取的滿有趣的說~ 呵呵你有打選要選購潔顏油嗎?我自已在用的這款D IRTA X 綠茶潔 顏卸 妝 油我非常喜愛喔~而且我對它是一見鍾情呢~ 呵呵 買回來用後~ 真的是不負我的期待~ 超超超好用的! 一次就能卸掉臉上的彩妝~ 連睫毛膏也卸的很乾淨唷味道又不像他牌那樣濃到受不了 ~反正真的都很好用啦~ 文字也無法表達出超超超~ ~ ~ N個超 真心推薦你用用看***
我是沒用過品木的保養品啦~只有用過他們家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