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威科技

神聖戰爭:你/妳將必要在世界各國親手槍殺你拜魔鬼的將軍父親

神聖戰爭:你/妳將必要在世界各國親手槍殺你拜魔鬼的將軍父親。

請以聖經的法理作現代性的解釋

謝謝。


這句話聼起來好像是小布希對賓拉登和海珊宣戰時用的口吻反正出自聖經何處不重要只要想動歪腦筋的人

又加上自己是嘴裏稱的基督徒要幹什麽亂七八糟的勾當一本偌大的聖經還怕找不到幾句話來當做犯罪的充分理由?當然啦!

聖經念得越熟

找到的理由更多對聖經念得滾瓜爛熟的人要小心了!

所以聖經絕對不是絕對真理絕對真理哪裏能夠兩三下被歪曲

拿來被有心人士利用?聖經只能當做故事書來讀裏面真真假假

跟金庸的武俠差不多消遣可以絕對不能認真 參考資料 常識
^ _ ^若以聖經的法理作現代性的解釋 就是啥都不做
您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神聖戰爭:你/妳將必要在世界各國親手槍殺你拜魔鬼的將軍父親。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將軍父親"是什麼意思啊?是指很有能力的父親嗎?但基本上這句話並不是教義上的觀念喔!!因為基本上以基督教教義來說

你如果不是屬於上帝的

那你死後應該會下地獄喔~所以基本上我們應該要為"你拜魔鬼的父親"禱告

希望困住她的靈可以給他自由

並且轉向上帝

這樣你們就能一起上天堂了!

你可能會再問關於舊約時期的宗教戰爭和歐洲曾有的宗教戰爭問題。

因為天堂是在新約時期才出現

舊約的人沒有天堂的概念。

而歐洲曾經爆發過很多的宗教戰爭事實上市人類妄為的結果

那並不是上帝要他們打的

當然還有另一種狀態就是自己想打但是用上帝作名義來打。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妳!


以下是你所說的-再者

全球型政教軍特掌權派組織犯罪顯然有足夠能力利用執政資源秘密迫害民間人士

貴教的教主也是死於相同原因

歷代以來此類事情不絕

正常而虔誠的宗教不可能漠視這一類的事情。

而面對無論向政府公機關或是相關知識交流明陳有政教軍特組織犯罪以前述方式迫害民間人士

竟然一個現代社會可以迂腐至此

無動於衷…。

簡單地說

一個正常的人類社會

不會是一個坐視政教軍特掌權派組織犯罪以秘密迫害橫行於街市的社會

那是一個精神奴隸一般的畜生的社會才會有的事

社會

如果容許自己走向畜生一般對於多數暴力視若無睹

正應了在下今日在電視上所見一個電視預告的抬頭所說

那是一個麻木不仁的行屍走肉的「屍心瘋」的社會。

說實在的.以一個現代的觀點來看.確實是如此那是應該列為全社會.全宗教.甚至是全人類的責任才對怎可漠視不管呢.怎可像一個麻木不仁的行屍走肉一樣呢所以是的.就現代及你的觀點來看.這是全人類的責任.也不分你我他所以佛教徒也不可漠視不管道教徒也不可漠視不管印度教徒也不可漠視不管伊司蘭教徒也不可漠視不管等等各宗教都一樣若漠視不管.你說-正常而虔誠的宗教不可能漠視這一類的事情。

所以若他們各宗教可以坐視政教軍特組織犯罪及傷天害理

你就有權殺了他們及他們的子女?????然而....以上這些都不是我認同的想法請問.身為一位平民的我.可以因為我看過法律書籍.也看過法官做出過的判決所以我就可以自己去抓住嫌犯然後我自行審判那位嫌犯.然後可以再自行給他行刑嗎?若哪天我很厲害.我抓住了陳X星級的綁架犯身為平民百姓.我難道可以自己去審判綁架犯?若合乎法律該給予判死刑.我難道可以自行處決他嗎?這是不行且不對的又關於一個現代社會可以迂腐至此的話那是全民.全宗教的責任而不是只有單單的某位或某族群的責任並且.也不是你那單調.不公平且窄意的見解可以斷定的
這段話是出自哪邊的?**
照著Jamusu先生的話只要[[有權]]佛教.道教及任何宗教的[[經文]][[我或任何人]]都可以拿來利用殺害他人真理信仰是去[[相信.接受及實行的]]若[[不懷好意]].誰都可以拿來做惡 你豈能說-若是[[真正的手術刀]]就會可以只切開病人的身體而切不開正常人及好人的身體要不然.那就只是[[假的惡的手術刀]]而已不管什麼道理或事物.都是一樣是看你[[使用者的心態]]如何去行的
所以一把[[手術刀]].若是被拿來傷害他人用來威脅及惡意殺害他人就不是[[真正的手術刀]]嗎?就不能拿來給醫生用來醫治手術病人嗎?你想呢?
由於字述限制.所以無法在補充回答但與版主討論至此.覺得版主有許多過於偏激的地方讓人覺得有點危險的感覺.希望版主可以先冷靜因為版主有[[過剩]]的質疑與懷疑所以版主所提及的.更多多的加增了他人對你的不信.....願上帝賜下平安的心與你免去趕走魔鬼給你的爭論懷疑的心
恕在下推辭

乾淨清楚的話對我才受用。


世界各國文化交流,世界各國國旗,世界各國國民所得,世界各國首都,世界各國人口,世界各國美食,世界各國傳統服飾,世界各國油價,世界各國傳統服裝,世界各國平均gdp世界各國,聖經,小布希,賓拉登,戰爭,魔鬼,將軍,父親,槍殺,偌大的

聖誕節|禱告|聖歌|教會|教堂|祈禱|舊約|聖經密碼|上帝|聖經|十字架|箴言|奉獻|耶蘇|神蹟|猶大|基督徒|彌撒|做禮拜|復活節|聖靈|詩篇|天國近了|十二使徒|傳道|新約|牧師|受洗|

宣威科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04106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