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說故事

問一個10幾年前的日本漫畫

內容是:一個男子收到小學同學會的卡片所以他就去參加了搭公車到目的地要下車時 司機還說這裡很荒涼 根本沒人住 勸他不要下車可是男子還是下車了到了以前的教室 發現過去的同學都還是小學生的樣子只有自己變成了大人連當時在空襲中為了保護他而被炸彈炸死的老師樣貌跟活著的時候一樣 並且在講台上說話.....故事我看到這就沒了= =因為以前只有盜版 所以沒有說漫畫名稱和作者但是看畫風確定是日本的漫畫家不知道有哪位神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我很想知道後來那個男子怎麼了................
您的這篇漫畫故事剛好我前幾天有去圖書館借過故事內容大致上一樣的但是我借的書籍有點像是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