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說故事

沒見到面的時候,就會覺得男友對我不夠關心

我覺得男友在我們周末見面的時候

是對我不錯的像是我突然想吃什麼

就算時間有點晚了他也會特地出去買我睡不著想要他陪我聊天說故事

他也會說故事直到我睡著才睡....可是平常沒見面的時候(非假日時

我要上班

他要上課)我覺得他就會對我有點冷淡除了睡前會聊電話之外白天他總是不大會利用空檔關心我不然就是有留言給我但關心的感覺很少我想他沒有忙到抽不出空的地步(他早上上課

下午有休息

晚上再上課)跟他溝通過很多次也沒用

他覺得沒有見面透過文字就是比較沒有感覺請問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我是不是白天也盡量不要去上我們的留言板呢(因為每次上去看他根本沒來

我都會覺得有點失望)
我也是這樣覺得!

我男友要上班我要上班.上課常常都是我打電話給他的!

但是你要想想

他是否真的很累!

壓力是否很重!

當初我很任你的跟他鬧.吵架 ..到後來我覺得我錯了!

每個人有不同的壓力去承擔所以你讓他休息是最好的!

偶而傳簡訊給他

為他打氣其實這樣也很好這樣對他不會再增加一些壓力啊!

現在我跟我男友也都很幸福喔!

參考資料 個人體驗
我的狀況跟你男友差不多

平日要上班上課真的已經很累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