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說故事

解夢:我夢到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我夢到的就是因為某個原因 她就來到我家然後我跟她告白(當然她不知我喜歡她) 可是竟被拒絕!!請幫幫我告訴我這夢會是什麼意思呢???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 ↖*-劉りゅう↘ 幫我解夢我看過你的回答覺得還不錯希望你幫我解夢不是他也可以啦 最好是 ↖*-劉りゅう↘拜託了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把當時夢裡的對白打出來有需要再說 拜託了
夢 是無形的東西你可能是想太多在睡前別想太多事情搞不好她過幾天會她告白我跟你講一個親生故事我有一個很喜歡的 女朋友上次我就夢到說女友:我非常恨你 你下地獄去吧我:你從來沒喜歡過我嗎女友:誰喜歡你這種人呀!!我:算了結果...............隔天她向我告白千萬不要太相信夢裡的內容唷!!
【夢】一定需要解釋嗎? 除非這個夢對你產生困擾

否則並不是每一個夢都需要解釋。

建議不要拘泥於無關緊要的夢境

追究結果

你也許會發現那根本沒有意義。


請把當時夢裡的對白打出來好ㄇ??
她不喜歡您她和您只是普通朋友所以請您再追求別人吧。


劉りゅ,喜歡,無形的東西,告白,想太多,最好,女朋友,意思,告訴,希望

天秤女|牡羊座|雙子女|職場|生日禮物|射手女|網戀|同性戀|獅子座|辦公室|雙魚女|天秤男|雙魚男|同事|師生戀|水瓶女|雙子男|獅子女|射手男|處女女|人際關係|告白|老闆|巨蟹女|處女座|背黑鍋|劈腿|前女友|遠距離戀愛|

睡前說故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25136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