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說故事

一歲半小孩有時情緒失控是為什麼?

我們家MM現在一歲半(獅子座)

白天是個可愛又愛笑的小女生

但有時會突然情緒失控~大哭大鬧~例如: 有時嗯臭臭在尿布內

要幫她擦屁股換尿布硬是不肯

一直哭一直哭

也不讓你靠近他

好說歹說都沒用~就是一直哭一直揮手說不要~不要~最後總是強硬著抓過來擦乾淨後

就恢復正常~另外

要睡覺時也會這樣

明明很累想睡了

就是不肯乖乖睡覺

硬要哭一陣子

用抱的編哄邊騙入睡~再者

半夜有時想喝ㄋㄟㄋㄟ

若晚點給他~就抓狂生氣

一直哭~也不讓你抱~也不要你碰~自己拿著奶瓶哭~也不喝

總要強抱起來

帶她去散散步~唱歌給他聽~或是放巧虎

電視給他看才會穩定下來以上狀況不是每次都發生喔~是有時~所以很難歸因是啥因素造成實在很傷腦筋~不知到為何為這樣?醫院有小baby的情緒諮商專門科嗎?
親愛的媽咪妳好:看完妳的問題之後~~~妳的心情我能體會

因為我覺得妳好像再說我女兒也!

因為我女兒有時也會這樣

但我女兒她已經兩歲半了希望妳別和我一樣痛苦那麼久~~~一起加油唷!

問題一: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