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說故事

2歲幼兒說話反覆,一下要一下又不要,是怎麼了?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例如:幼:媽媽!!我要玩玩具!媽:拿玩具到眼前(動作)幼:我不要玩!!媽:不要玩

我放回去了幼:我要玩玩具!(大哭or大叫)或是故意拿東西去旁邊丟掉才跑過來用哭腔說:(我找不到***我拿不到***)若是拿給幼兒

他又會丟掉

反覆做上面的事這就是孩子的第一個叛逆期嗎??唉..我該怎麼教這時期的幼兒?常常會忍不住大聲兇他之後又會後悔
如第一位回答者所說 這是正常的一是因為兩歲多的小孩表達詞彙有限

他說不要並不代表真的不要那樣東西

可能意思是想要妳陪他玩那樣東西

如果妳只是把東西給他

然後回去做妳原來在做的事

這樣他也會以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