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說故事

轉貼 (女性勿看)

-----------------------------------------------------------今天 終於等到老婆休假了平時下班回家 接小孩 洗碗 幫小孩洗澡 做功課(陪玩) 哄小孩睡 已經很累最期待就是老婆休假 因為昨天星期六 我獨自才帶了一整天 (天雨) 帶著他去市場買菜 餵飯 去龍山寺買防踢被 順便幫她買了手機殼 打掃家裡 洗了廁所 煮晚餐 洗澡 睡前說故事我從未認為我是個好爸爸 好老公 ( 我只是人 不是神) 我只是默默的盡力可是今日晚上 因為小孩洗澡不乖 我打了他的屁股 (怕他拖時間著涼)因此兩人開始大吵從教養問題 延伸到如果有錢她就自己帶 延伸 後悔在一起 延伸................知道嗎?她們母子一生悲慘的遭遇 都是你一個人造成 (九把刀 幫我寫書吧)真是一個很難入睡的一個晚上整件事最難接受的 不是 無理的對待 也不是 心靈暴力所受的傷害 而是一而再的重演 不知何時停止 直到神的慈悲降臨
本人幾乎跟你是一樣的

也許還比你更苦一點

我小孩平常日白天保母帶

晚上我下班接回來

老婆是晚上9點才下班

到家已經快

所以這中間我獨自帶約3小時

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我周六日都是全天自己帶

早中晚餐點心都要準備

陪小孩玩帶去散步

中午趁他午睡趕快做家事

等他起床陪他看DVD

然後幫他洗澡洗頭

晚上陪他跳床唱歌然後哄他睡

你看看我老婆做了甚麼?
夫妻之間說是相互忍耐! 一人讓一步

慢慢溝通

只有如此別無他法!夫妻是來自不同的兩個家庭

每個人管教小孩的方法也不一樣

是否溝通一套雙方可接受的方法

一個當黑人時

一個就當白人. 唯有如此

不然會吵一輩子的

因為小孩是跟我們一輩子
所以佳益你才叫我不要做ㄅ專心做你的妻子幫婆婆準備午餐
看起來這女人沒帶過小孩如果可以調整讓她帶個一週看看她就能體會你的辛苦了!也能瞭解你跟體諒你...加油!!!~
1.你太太的身心靈要看好消息電視要紓壓聽聖樂去教會聽道理第二你戴耳塞第三你要有私人空間處理自己的事情 事業工作第四你要有智慧去教堂學智慧第五你要讓孩子去教會兒童主日學學智慧 品格 道德
這女人不知足做人不甘願當初自己願意嫁現在嫌日子太貧窮賺錢養活自己很悲哀嗎?你沒賺大錢讓她揮霍好歹孩子有你這父親照料她出張嘴談什麼教養觀你下班照顧小孩她下班都不照顧?真是失敗的人妻人母跟她比你這老爸簡直是慈父沒版是照顧孩子的反倒只會放大思考人生劇本自己寫來現在才來靠妖內容不滿意有夠悲哀同為女性我感到很不齒

小孩不笨,生小孩,小孩發燒,拿小孩,像個小孩,小孩不笨2,親愛的小孩,領養小孩,小孩便秘,認養小孩小孩,龍山寺,女性,老婆,晚餐 洗澡,很難入睡,洗澡,廁所 煮,下班,防踢被

睡前說故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03007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