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說故事

感情感情感情感情 :\”( 懷念 ..!

很長很長的故事 !我交過三個男朋友第三個男朋友現在還在一起第二個男朋友我已經徹底忘記當初是怎麼愛的賭氣吧他甩掉我 而我也痛過 ..!不過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已經不愛了因為遇到了第三個男朋友第一個男朋友也就是初戀有人笑我不要執著他 但是初戀真的很難放下說出來應該會讓你笑吧因為我跟他才見過兩次面在一起六天呵 ..我跟他是網路認識的 講話很曖昧那種第一次約出來見面 他跟他朋友等我下課來學校找我他帶我去旗津看海到了旗津一個地方有一個樓梯走上去的時候他牽了我的手我嚇到了這是我第一次跟男生牽手 況且我跟他只是朋友 .!他朋友可能要讓他和我有時間相處所以說要去逛逛剩下我和他 他溫柔的牽我看我找到椅子坐的時候他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講話也是在我耳朵旁邊輕聲細語他抱過我了 已經不像朋友了後來回家他要我到家打電話給他他告訴我如果沒接就是手機沒電了 果然沒有接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累壞了我睡了手機鈴聲好響亮 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是他的簡訊我告訴他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