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說故事

寶寶日夜顛倒怎麼辦?

請問寶寶晚上睡不著都要抱著才肯睡

一放下床又醒

每天都搞到半夜1~3點

實在很累

有人說白天不要讓他睡

跟他玩玩

不過寶寶白天若他在睡覺的話

怎麼弄他他都不會醒還是繼續睡他的

因為寶寶剛滿月

我在沒多久就要上班了

若上班後還是這樣的話

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女兒出生二個禮拜左右也是都有這樣的情形~不過現在她都是跟著我跟我老公的作息哦~(偶爾半夜2、3點會起來喝一次內內~)我提供我的幾個方法讓妳作參考~試試看嚕~~1.白天的時候放音樂給她聽。

音樂的種類:我讓她聽輕音樂、有唱歌的音樂(國語、英文、日文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