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說故事

各位大大們...晚上~是怎麼哄異性睡覺的??(電話哄的)

如提.........各位大大是怎麼哄異姓睡的..............有個女生 要我哄她睡...只是都不知道要怎麼哄大大們 可以交幾個撇不嗎......
哄女生很簡單阿...首先..你有可能到他家嗎= =?如果有可能...就很可能是像前幾位講的..他要你去他家...如果你們沒那麼要好..而你也不可能去他家...那就聽聽我以下說的吧!!以我的經驗來說...我會喜歡睡前聽歌耶..如果對方是我喜歡的人..那更好~哈....之前我都會跟對方撒嬌...說我想聽睡前故事= =...不管他說什麼故事..我都很開心..他亂掰..亂扯..但是至少都是故事....不然..他會唱歌給我聽....你可以找幾首很甜蜜的歌...或者他喜歡的歌...唱給他聽....跟他說說好話...講幾個小故事給她聽..聲音柔一點...就有點類似把他當成小孩子一般的哄...嗯...希望有幫到你嚕!!
講故事給他聽說情話給他聽不然就自己本人過去哄她。

我想她要的是第三種吧!


我建議你她縮要你.....紅她歲其實是.........甲的男人....你都不回懂這就是.....擺明了快開車車企她家.....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我想她應該是想吃個宵夜在睡吧~你不知道她要你買嗎??這是暗示~~~顆顆~
唱情歌給她聽唱情歌給她聽唱情歌給她聽唱情歌給她聽
嘿嘿~~辦法有很多!! 例如 她喜歡聽故事 就準備一些童話故事吧~~唱歌~~ 就唱些情歌或可愛的歌~~ 別小看音痴唱歌 很有笑果喔接著撒嬌吧!! 呵呵 不知道你會不會怕被同學聽到 呵呵~~這樣 大概就這樣吧 故事隨便掰 音樂隨便唱 對女孩子來說 這些都很管用的 (對 要把她當成女孩子)記得不要講太久 每天講太久 會煩的 不管是你或她 (記住)這樣可能見她的機會會更少 (因為你在當兵) 懂吧~~!!可以逗她笑 女生比較喜歡就 她不開心的話 效果更好 但是要先安慰她一下喔~~ 不要一拿起電話 就說笑話 要會聽他的語氣或態度~~ 不會就學吧~~ 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 不要因為每天要哄她睡覺 而一直想 [到底要怎麼哄]這樣可能見她的機會會更少 (因為你在當兵)(嘿嘿 高中生的建議 聽聽吧!!)

異性緣,如何增加異性緣,有異性緣的星座,增加 異性緣,異性朋友,異性好朋友,女生異性緣很好,認識異性,吸引異性,異性好友異性,電話,睡前故事,睡覺,喜歡,小故事,聽歌,女生,小孩子,給他

睡前說故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25027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