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說故事

關於嬰兒奶粉金愛斯佳

我想請問有讓家中小寶貝喝金愛斯佳的麻麻(水解蛋白)告訴我~我家有小朋友...一直都喝金愛斯加水解~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奶粉關係..小朋友現在3歲囉~還是不會說話!語言課程也上囉~但是速度很慢..心裡好急...朋友小孩目前2歲也是喝這種水解~會講一點點話~例如阿嬤....爸爸...等~但是不多~~不知道到底跟奶粉有沒有關係!!想請有喝金愛斯佳奶粉的麻麻...跟我說一下~小朋友發展語言狀況...感謝各位大大提共意見!
哪個跟奶粉沒關係哪個是跟帶小孩的方法有關如果你每天睡前 說一篇故事給他聽每天帶他去外面認識新東西跟他說這是什某 哪是什某他會說的比較快帶他玩一些手指謠 戶動小遊戲讓他從遊戲中學習 會學的比較快(不一定要買書說故事 可以去圖書館借繪本哪邊有好多針對寶寶的畫冊可以帶寶寶讀)記得多跟小朋友說話唷^^
孩子的語言發展跟喝牛奶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關係

而是你跟孩子間的互動及主要照顧者跟孩子間的照顧情形

還有你給孩子的環境是否只是他不哭就任由他獨自玩

這都會影響他的語言發展。

另外寶寶的性別也會影響

男生說話比女生慢。

所以你可以自己做評估。


毒奶粉,嬰兒奶粉,明治奶粉,奶粉比較,優生奶粉,桂格奶粉,羊奶粉,雪印奶粉,亞培奶粉,媽媽奶粉奶粉,金愛斯佳,金愛斯佳奶粉,嬰兒,什某,小遊戲,小孩,沒關係,故事,給他

柔濕巾|坐月子|孕吐|經期|哺乳|避孕|母乳|雙胞胎|羊水|體重|副食品|羊膜穿刺|尿布|用藥|坐月子中心|懷孕|胎動|滿月|進補|奶粉|受孕|不孕|流產|預防針|婦產科|預產期|媽媽手冊|托嬰|新生兒|陣痛|

睡前說故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20018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