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說故事

寶寶睡前一定哭,是我給的作息有問題嗎?

我的寶寶現在五個半月

自從從月子中心回來之後

每次睡覺每次哭

不管是白天睡覺還是晚上睡覺前

都要哭

尤其是晚上睡前哭得最慘

明明就想睡了

還是要哭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沒有哄睡她的習慣

還是說我給她的作息不是很好呢?請大家給點建議

謝謝她每天早上 8~9點左右起床

11~1左右會想睡

一次大概睡個兩小時

晚上5點多左右會想睡

7 點前一定讓她起床

8:30洗澡

喝奶

大概9點多睡覺. 因為我自己帶

白天我是親餵母奶(哀...因為我是少奶媽

所以他喝得滿頻繁的)

所以睡覺的時間我沒有很固定(總覺淂他睡前哭是因為沒吃飽**)

晚上最後一餐瓶餵(確定他會吃飽)

之後說故事

換尿布

抱一下

上床睡覺

不過每次到了換尿布這個動作的時候

他就知道他要睡覺了

就開始要哭

以前是直接大哭

現在還會抿著嘴巴等到真的放他上床時他才開始哭我一直在想是我給她的安全感不夠嗎?(因為我沒有安撫她睡覺)而且我也不是很想奶睡她(這是最快的方法)

還是說睡覺前哭是她的習慣(這有可能嗎?)

真的很苦惱耶

請大家給點建議

謝謝!!ps. 寶寶平常很少哭

只有放上床

他知道他要睡覺的時候一定會哭**ps. 她睡前哭大概 5分鐘~1小時不等

超過半小時我們就會進去看看

這兩天大概都哭個一小時**

唉....
很美式的做法...有一派的說法是放任小BB一個人學習如何睡覺會讓小BB長大後去看心理醫生

因為小時候缺乏安全感妳小時候也是被父母親一個人放在房間裡學習一個人睡覺的嗎?你BB才5個多月大

多哄哄他吧!

建議等他懂事了

聽的懂話了再訓練他一個人睡覺。

小孩依賴父母親的時間頂多10年

接下來朋友就會比父母親重要了

好好把握跟小孩相處的時間。


看起來是她知道她要一個人睡 這讓她不開心所以她不愛睡覺的時候其實最好是寶寶跟妳都好的方式才叫好 因為這樣有點像是大人得利小孩不能反抗只能接受的感覺再想想什麼方式是彼此都喜歡的 (是我的話) 未滿一歲 安全感比較重要
有些寶寶想睡覺前會哭鬧、原因不是肚子餓了、就是尿布濕了、肚子脹氣、還有一點就是難入睡!!寶寶是很敏感的、因為妳自己帶寶寶睡醒就有媽媽逗他玩、因為妳早上幾乎都親餵母奶、寶寶覺的躺在媽媽身上有安全感到了晚上最後一餐你是瓶餵、又讓寶寶自己在一個房間睡他現在越來越大了、ˇ懂得也越多、學的也越快多給他一點安全感、
他應該是沒安全感!

之前有看電視節目有個兒童專家說!

最好的方式是小朋友和麻麻一起睡大床

這樣以後小朋友長大後各方面的表現會比較優秀!

所以你家的小貝比應該是沒安全感滴!

別在放他一個人睡覺了~~~~

今晚哪裡有問題,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有問題,今晚那裡有問題,月亮代表我的心裡有問題,安全性憑證有問題,ie有問題,msn有問題,internet explorer 已停止嘗試還原此網站 可能是網站一直有問題,鍵盤有問題,canon數位相機有問題有問題,月子中心,睡覺,寶寶,父母親,安全感,看心理醫生,親餵母奶,時間,最後一餐

坐月子中心|副食品|奶粉|哺乳|胎動|滿月|陣痛|經期|尿布|羊水|母乳|避孕|新生兒|受孕|用藥|孕吐|不孕|柔濕巾|懷孕|坐月子|預產期|雙胞胎|流產|婦產科|體重|預防針|托嬰|羊膜穿刺|進補|媽媽手冊|

睡前說故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08001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