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夜已那麼深..的歌詞...

請問..夜已那麼深..的歌詞...賈靜雯唱的飛龍在天的......歌
夜已那麼深作詞:許卿耀 作曲:許卿耀 編曲:許卿耀 演唱:賈靜雯夜色太美 又一次令人迷惑夜的街頭 只剩我沒有把握那麼想念你 那麼想念你 不只一次想擁抱你溫暖的屋裡 有誰為我等候迷惘的眼神 使我不知所措只有回憶裡 感覺曾擁有 還曾擁有你的心動夜已那麼深 夜已那麼深 誰在為你痴痴等夜已那麼深 夜已那麼深 醉眼看你更陌生夜已那麼深 夜已那麼深 誰又為我在心疼夜已那麼深 夜已那麼深 誰會為我暖一盞燈(不再等)夜已那麼深 人去樓空 感覺好冷沉重的腳步 拖著我的旅程好想依偎你 好想再見你 讓我沉沉的睡去不再等收錄在[飛龍在天原聲帶] 參考資料 歌詞大帝國
詞:許卿耀 曲:許卿耀夜色太美 又一次令人迷惑 夜的街頭 只剩我沒有把握那麼想念你 那麼想念你 不只一次想擁抱你溫暖的屋裡 有誰為我等候 迷惘的眼神 使我不知所措只有回憶裡 感覺曾擁有 還曾擁有你的心動夜已那麼深 夜已那麼深 誰在為你痴痴等夜已那麼深 夜已那麼深 醉眼看你更陌生夜已那麼深 夜已那麼深 誰又為我在心疼夜已那麼深 夜已那麼深 誰會為我暖一盞燈(不再等)夜已那麼深 人去樓空 感覺好冷 沉重的腳步 拖著我的旅程好想依偎你 好想再見你 讓我沉沉的睡去不再等

許卿耀無條件愛你,許卿耀 我愛你,勁舞團許卿耀許卿耀,賈靜雯,飛龍在天,飛龍在天原聲帶,不知所措,沉重的腳步,人去樓空,迷惘,一盞燈,感覺

五月天|廣播|專輯|語法|樂團|MV|音樂|男主角|新歌|梁靜茹|男女合唱|女主角|副歌|悲傷|大陸|情歌|鋼琴譜|台語歌|動態歌詞|畢業|老歌|歌名|歌詞|樂譜|小豬|蔡依林|歌手|網址|卡拉OK|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2114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