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科大

請問北科大和高雄第一科大比那一個學校研究所較好考?

請問北科大和高雄第一科大比電機電子類研究所那一個較好考?而中山大學和高應大比ㄋ?我是技職體系的學生考傳統大學的研究所會不會較吃力?
請問北科大和高雄第一科大比電機電子類研究所那一個較好考?Ans: 哇唷~ 你的問題我想我很適合來回答你唷 因為我也是唸電子電機群目前正就讀北科大研究所 而我的大學同窗好友目前也正就讀高第一 恩~說真的 這兩個學校考試日期並不相衝 所以我的建議是:如果你都覺得這兩間都不錯 那最好的決定就是都先考 讓你都考上了....你才有資格去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