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科大

北科大與台大???

如果你是老闆

你會選擇台大電機系還是北科大電機系的人當你的員工???為什麼???
必須要看職位而定

北科大的人會讓他們做一些需要苦幹的事

畢竟高職出身的人奈得住操

但是比創造力和做大事

那北科大的人就得靠邊喘了

你有聽過哪一為園區的大老闆是北科大的嗎?台北工專到還聽過

但是台大電機出身的老闆之多

那就不用小弟再贅言了
那就不一定了押現在學歷是很重要但面談更重要進公司前主考官都會問你有什麼工作計劃當然是看每一個人的才華囉
當然是北科大讀北科大的人

很有可能之前是讀高職的學有一技之長

而且一定有證照
可能是北科大電機系因為他們的名聲聽起來也不壞是不錯的一間學校而且台大的人給人印象往往較屌喜歡自己當老闆做幾年有經驗了就要跳槽了所以不好用
當然是台大 根本很少人去了解科技大學的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選台大電機系(現在的台大生越來越跩)
學歷只是參考 只是進門的參考 重要的面試那關 主考官喜不喜歡你 你的特質與回答如果不符合他的要求 就算你是哈佛或麻省理工也沒用!!
不一定耶!!2所都是頂尖的學校我覺得要看學生在面試時本身的態度我老師說科大出來的都可以直接工作但大學出來的還要訓練一下...而且還不一定在短時間內訓練的好看老版嫌不嫌麻煩囉!!
台大吧!
如果是都沒經驗的 當然是選台大呀
台大電機的學生不需要選擇的過程啦... 依照我同學說法(台大但非電機) 台大電機學生都主動有公司去了解栽培 不然就是出國一堆 要不然就自己創業........ 台大電機都是大學指考全國前幾個進去的人 其實不太需要被選擇的.........
台北工專就是北科大

園區很多台北工專的老闆

技職體系有很多實做技術

台大只會研究理論。



北科大轉學考,北科大研究所,北科大進修學院,北科大進修部,北科大宿舍,北科大分數,北科大錄取分數,北科大怎麼去,北科大科系,北科大在哪北科大,台大電機系,創造力,台大電機,贅言,選擇,高職

性向測驗|企業主|學徒|專業|升學|創業|畢業|入伍|一技之長|合夥|跳槽|企業家|兼職|在職進修|出路|開店|中小企業|專長|轉職|生涯規劃|研究所|就業|投資|離職|退休|執照|進修|建教合作|當兵|

北科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5186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