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

北科大進修學院經營管理系考300.24有機會錄取嗎???

我今年考北科大進修學院經營管理系

但只考了300.24分

請問有機會可以錄取嗎???感覺今年的考生看起來都好像很厲害...
北科大學校有分 進修部(夜間) 和 進修學院(假日)經管系的錄取分數普遍都很高

兩位的分數也很相近.今年的報考人數似乎沒有往年那麼多人

而且每年的錄取分數也因人數的多寡

而有所區別.我的朋友今年甄試已經率取

而你們放榜日在7月28日

我想

要率取35人

你們應該很有機會才對

! 參考資料 北科大進修學院 今年畢業的學長
今年第一次考在職班 ...... 慘 294.6分 去考試時看大家 k 書的樣子

只能說離開學校太久了又沒看書

明年再挑戰第二次吧!!
是不是經管系的比較競爭阿?我成績單也拿到了....
艾吉斯老兄

你幾分啊???大家交流一下

好有個心理準備...
我是考電子耶@@加分後差版主3分....

北科大進修學院錄取分數,北科大進修學院錄取率,北科大進修學院分數,北科大進修學院報考人數,北科大進修學院學費,北科大進修學院考古題,北科大進修學院建築系,北科大進修學院畢業證書,北科大進修學院備取,北科大進修學院成績北科大進修學院,管理系,經營,學院,分數,經管系,人數,學校,考生,朋友

大學|考題|獨立招生|分發|面試|商科|基測|補習|出路|科系|分數|自然組|推甄|畢業|社會組|自傳|高中|選系|指考|夜校|統測|技術學院|高職|轉學|科大|未來發展|聯招|工科|保送|進修|

北科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5046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