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

100年三所大學比較(虎尾、勤益、聯合)學長姐請進

請問各位學長姐!虎尾、勤益、聯合這三間可以大概介紹一下嗎?交通和食衣住行育樂方面如有無電影院麥當勞之類的?還有未來評價和現在評價!入取分數還有哪間大學比較好?男女比例!謝謝!
我會選虎尾!

錄取分數也高很多!

虎尾前身為國立雲林工專。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勤益及聯合以前都是私立學校改制!

而且錄取分數比勤益高將近20分

比聯合高將近40分!

而且到虎尾其實很方便

台北、板橋、台中都有客運車直接到虎尾科大!

我不確定勤益及聯合是否有這麼方便。

你如果不是住台中的話

到虎尾應該不會比到勤益的交通不方便

從台中火車站搭公車到勤益好像還要四五十分鐘車程。

就算住在台中

從台中客運朝馬站坐車到虎尾科大也不要一小時。

只要有車坐到台中朝馬站

到虎尾其實不會不方便!

虎尾電子工程還有學生拿到中國工程師學會優秀獎學金(全國所有大學每年只有10名)虎尾電子工程的師資很健全的。

從近幾年的表現

我實在看不出來勤益或聯合電子工程會追過虎尾電子工程。

考研究所是靠自己!

我也不想打筆戰啦!

可以看到了

不得不為虎尾電子工程說幾句話!

虎尾也沒有那麼偏僻

雲林高鐵站要設在虎尾

中部科學園區在虎尾也有分區(已開始運作)。

還有

要逛街看電影

吃麥當勞、肯德基

不用到斗六市區!


學術研究表現http://epaper.heeact.edu.tw/images/epaper_heeact_edu_tw/2011_0501_No31/Form_31/form_49-57_02.png
這三間都是工科起家的學校我想我就直接大致上做個比較好了1、錄取分數 虎尾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