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目魚

關於虱目魚腸怎醃漬

關於虱目魚腸怎醃漬 首先我先到菜市場去拿新鮮的虱目魚腸 之後怎處理 怎醃漬 『我要掉蝦用』 需要用什麼辦法醃漬 比較好掉到蝦子 我想要知道處理跟醃漬的過程 我希望有親自用過的 回答 請不要複製知識裡面的答案
釣蝦用的虱目魚腸如果購買的話還滿貴的

之前我曾經看過我哥自己醃漬過

手續還滿簡單易做的

你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材料:新鮮虱目魚腸.蝦粉.魚漿作法:1.將買回來的虱目魚腸稍微風乾

切記不要清洗

因為釣蝦用的虱目魚腸靠的就是那股腥味

如果用水洗濯過的話

腥味就會喪失許多

釣蝦功效可能就會不盡理想喔!!2.用一盆子將魚腸放入後

加入少許的魚漿拌勻

魚漿不要太多

加魚漿的目的是要讓魚腸更有味道

而且較容易有黏膜附著

放置魚勾入水後味道才不會流失掉3.再加入蝦粉

蝦粉不用買貴的

買最便宜的

一包大約在50元左右就很棒了

三種拌勻之後

大約醃漬二小時後即可使用如果一次用不了那麼多的話

你也可以先放置冰箱冷藏

以防天氣炎熱腐壞酸敗喔!!
最好能加入一點紅醩或紅色素~~~ 因為蝦子本身對紅色較為敏感

看到紅色的物體比較會去追

所以吃餌的機會也會相對提昇喔。


虱目魚粥,虱目魚肚,虱目魚料理,虱目魚丸,釣虱目魚,虱目魚湯,虱目魚腸,虱目魚頭,虱目魚熱量,虱目魚刺虱目魚,魚腸,我希望,不盡理想,菜市場,釣蝦,處理,酸敗,天氣,過程

菜單|烹飪|豆漿|義大利麵|紅豆|蔬菜|材料|濃湯|紅豆餅|麵粉|饅頭|玉米|鬆餅|食材|高麗菜|早餐|奶油|美食|素食|沙拉|西餐|電鍋|

虱目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30136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