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拌麵

要講實在話 請推薦好吃的蛋包飯

我家樓下也有賣 但 吃一次 不會很想吃 第二次 西門町 那個 好像要排隊 也沒吃過請推薦 超好吃 但又不會 排太久的 店我下次帶我老公去吃
[雙和]便宜蛋包飯餐廳檢視圖片很家常口味的蛋包飯

蛋皮軟嫩

炒飯部分比較普通

不過很有媽媽的味道喔!

檢視圖片五味章魚

料多新鮮

好吃!

檢視圖片乾拌烏龍

有點像春水堂的功夫麵

但是沒有春水堂那麼重鹹

還不錯!

檢視圖片便宜的小碗味增湯

有魚肉喔!

我們共吃了兩份蛋包飯

一份五味章魚

一份乾拌烏龍

兩碗味增湯

猜猜看

總共多少錢??你看看

這價目訂的多漂亮!

難怪店裡人山人海哩!

檢視圖片這一桌菜

只要220元

吃的很撐喔!

地點:永和民生路

秀朗國小側門靠近秀山方向

跟金八式很近!

下次去我再抄地址啦檢視圖片其實要吃好吃的蛋包飯不一定要花那麼多的錢台北也有一家很好吃又便宜的蛋包飯好像在南京東路4段育達商職附近地址應該是南京東路4段133巷裡店名是叫蛋包新世界聽說口胃有10多種都在100元以下呢本人對吃多少有點研究真正的蛋包飯應該要先將飯和料炒過在用蛋包起來這家的蛋包飯是真的很道地呢聽說老闆娘以前是個空姐呢老闆也是個帥哥喔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全家的蛋包飯我覺得不錯 不過便利商店東西不要多吃
我想跟大家推薦一家蛋包飯專賣店

是在台北市遼寧街45巷2號02-27712728

它位在長安東路遼寧街口

走進遼寧街第一條巷子進去就看到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