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拌麵

請推薦台北市最有特色又好吃的牛肉麵?

我超愛吃牛肉麵的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好吃又有特色的牛肉麵?請詳細說明

最好是在市區 / 交通方便的地方

謝謝啦。


我很推薦那家「九品牛羅鍋」喔

我是朋友帶我去吃的

美味的程度在水準之上

用餐的環境也很優

如果你偏好重口味

推薦你吃紅燒牛肉麵(紅油口味)或牛羊雙拼乾拌麵

風味獨特

且料多實在

每種都是120元

不過還附有好喝的蒟蒻烏梅湯 小菜一盤

很是划算。

推薦各位好吃的大大可以去品嚐一下。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230號 (泰順街附近)最近查到他們還有網站

太誇張了吧。

可以先瞧瞧 www.beefnoodles.com.tw
老張牛肉麵 紅燒、清燉、辣味140元 店家招牌麵為辣味牛肉麵和清蒸牛肉麵

還有好吃的番茄牛肉麵

以健康為訴求

湯頭以新鮮番茄熬成

料多味美。

金山南路二段31巷19號 饌王精品牛肉麵蒸點 紅燒、清燉、蕃茄、麻辣 150元 湯頭以大量牛骨、牛小排、牛腩、牛里肌等高檔素材熬燉

一鍋湯裡材料就佔了2/3

只取1/3的珍貴湯頭

金黃清澈

無多餘香辛料或中藥味。

忠孝東路四段94號2樓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紅燒、清燉、咖哩120元 咖哩牛肉口味獨特

採用台灣本地新鮮黃牛肉

以及含豐富牛骨髓牛大骨長時間熬煮

刻意不用大批中藥

呈現牛肉原有的本味。

昆明街146號1樓 金華街廖家牛肉麵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常常要排隊ㄛ
新開的一家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