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拌麵

淡江大學的交通

我是今年指考分發上的化材系新生住在台北 請問從捷運淡水站到淡江大學有無公車抵達校門附近不太熟悉附近的路況 還有能不能推薦淡江附近吃的東西 謝謝回答!!!
呵呵~化工跟化材是一樣的喔~你們是同學吧!!材化才是理學院的淡水捷運站到淡江的公車1514(基本上就這一班啦~)上課時間不到五分鐘就有一班大概要搭十分鐘搭到終點站(全部人都下車了你就知道到了啦~哈)至於中午永遠最多人的還是大學城吧就是公車站走上來7-11那個區域早餐店很多家~可以去吃吃看~(中午很多早餐店也還會開)大吉祥香豆腐大家說是淡江必吃~吃臭豆腐的大高也不錯~每次一定都要排隊~乾拌麵是招牌老張牛肉麵~也是人滿為患石鍋拌飯~我覺得比外面便宜很多!!哈哈~太多了啦~這還只是其中一些水源街跟大田寮我都還沒寫咧總之有好多吃的~來了以後中午就跟同學一起去吃飯吧!!有問題可以在發問喔~ 參考資料 自己
那也許你可以搜尋紅27

那是原本的名字

最近才改成1514那是隸屬於指南客運他就是從淡水捷運站開到指南客運而指南客運就在淡江旁邊
嗨我也是今年上淡江的我讀的是化工系有機會做個朋友吧0.0
對阿~化材是工學院材化是理學院~恩~感謝另一個回答的大大~打指南客運就可以查到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