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拌麵

台北地下街

因為在台北車站那邊補了太久的習了(現在再補研究所)從高中補到現在

那邊的該吃或是較有名的東西都吃的差不多了。

希望有人可以推薦一些比較小型的店家(不是像貝里尼、咖哩皇后價位較高的那種)或者最近也突然想到好像可以到台北地下街去找找看吃的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那裡有什麼還不錯的餐廳

但是一樣價位不要太高....畢竟一個禮拜要再那邊吃好多餐

我可不想一餐就花太多錢。


大大你好呀 ...我推薦1家牛肉麵給您 ...我跟我男友都很喜歡去那邊吃地下街以前的1號出口出去 ( 現在好像是z10出口吧 )出口上去後往左手邊一直走 ( 不用過馬路 )會先經過一間全家然後幾間店就會看到他們的扛棒了( 還有網路票選好像是第四名的樣子 )店名我忘了 ( 它是兩層樓 )他們的 雞絲乾拌麵套餐 還不錯吃唷而且量挺多的 ( 一碗麵 一碗湯 一道自選小菜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