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目魚

大特寫-虱目魚爆米香

各位大大幫幫我的忙~~~我們的地理老師說要看甚麼大特寫!要寫節目內容簡介要200字~~~超可悲的~請各位大大幫我這個忙~謝謝啦!!!
我可以提供你一點資訊

我是早上剛好看到的.. 我看的時候就要播完了。

虱目魚爆米香的由來..創造虱目魚爆米香的創造者

曾經是個令父母頭痛的中輟生

因為他的父母喜歡吃爆米香ˋ蝦餅這類的東西

所以創造者就用台南有名的虱目魚來做成爆米香

不斷的研究

最後終於做出來了-虱目魚爆米香。

這些是我看到最後一段的簡介.. 至於前面播什麼我就不知道了..這些提供給你參考 ~ 參考資料 電視 :)

爆米香熱量,一的爆米香 二的炒韭菜 三的強強滾,爆米香機器,爆米香原理,爆米香由來,爆米香做法,爆米香製作,爆米香材料,我要學爆米香,爆米香的滋味爆米香,虱目魚,台南,中輟生,頭痛,可悲,老師,地理,節目,創造

虱目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23026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