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拌麵

有人在鼎泰豐上班嗎???

之前有去應徵了

有一些小小的問題要問問

拜託了1.他跟我說上班時間是早上半到晚上半

中間休息

那中間休息要做什麼事呀?!?!?!?!? 可以回家嗎??還是??2.如果上面寫了一天工作8個半小時

那就表示

中間可以休息4小時嗎???就是例如半上班

然後1點半休息然後5點再上班

半下班

是這樣嗎???3.他說有供3餐吶

吃些什麼呢??好奇問問的4.問個無厘頭的問題

我去應徵時

他為什麼要看我的身材????難道說去鼎泰豐上班還要身材很好哦!!!而且我看他們工作人員裙子都穿超短的

是怎麼回事啊?!?!還是說鼎泰豐生意這麼好

除了東西好吃

也有養眼的可看嗎?? 5.聽說工作很辛苦

是這樣嗎??有沒有過來人可以分享一下呢??
1.中間休息可以去員工休息室補眠(因為我早班很累.. )你要去哪裡都可以阿 因為是空班 ! 只要再規定的打卡時間內回來就沒問題嚕2.痾 我是早班的 我也八個半小時˙ 早上八點半上班 1點半休息 4點半再上到八點半!! 如果你是半的 應該是4點還是4點半才下班八?! 晚班好像休比較少 !!3. 三餐嗎 = =?早上多才吃噢!! 大概都是公司的東西八!EX.乾拌麵.湯麵.炒飯.酸菜麵.酸辣麵 午餐的話..空班的時間才可以吃 但會吃膩就是嚕 因為午餐的東西都差不多 ! 晚餐跟早餐也差不多八 炒板條.烏龍麵.炒米粉.炒飯 但有的時候有雞小包可以吃 或雞大包 總之還OK嚕!! 4.身材並沒有要很好押= = 裙子超短 剛開始可能會很不習慣八 但現在我也沒有在意那麼多嚕 !! 東西好吃 ?養眼= =?可能不是八? 觀光團之所以那麼多 是因為我們跟導遊關係很好阿= =!? 跟養眼沒什麼關聯八 ... 5. 辛苦 要慢慢習慣的押 !!= = 前幾天都已經忙到每個人只能休1個小時 !! 過年更忙 !! 但會慢慢習慣的拉 !! 也不會說很辛苦= =把他當作遊戲八 ?! 參考資料 我自己= =
加班有- -阿!! 那個 8點半上班是因為... 我是打掃班= =!! ... 打掃完差不多才上客人!!!

鼎泰豐價位表,鼎泰豐工作,鼎泰豐怎麼去,鼎泰豐忠孝店,鼎泰豐價位,鼎泰豐 訂位,鼎泰豐價格,鼎泰豐面試,鼎泰豐小籠包,鼎泰豐服務人員鼎泰豐,上班,休息,東西,員工休息室,問題,小時,時間,中間,你要去哪裡

跳槽|會計|兼差|服務|金融保險|土木|管理|批發零售|營建|找工作|零售|獵人頭|人力銀行|軍公教|新鮮人|轉職|招募|電子資訊|大眾傳播|傳播|應徵|工程|儲備幹部|社福|倉儲|業務|物流|批發|面試|履歷表|旅遊|自傳|行銷|醫療|教育|

乾拌麵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08110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