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英文說故事比賽

我要英文的童話故事~大概要3分鐘以內可以唸完的故事順便請交交我~要說英文故事要怎麼說位比較生動~我很急唷謝謝各位大大
英文說故事比賽的故事內容其實很多地方都找的到這個部份可能就是你要去選擇的我能告訴你的部份就是有關說故事的技巧首先:當你找到一個故事之後

先熟析裡面的字以唸對、唸標準為主再去用一些動作去帶出故事的感覺再來就是故事的熟析 你要把稿子背的很熟才能在三分鐘之內做出有效的發揮假如忘詞 第一個時間很快就過 再來就是整體流暢度會大減分所以這也是你要去注意的部份當你決定一個故事後

多練習個兩三次先去找英文老師問看看有沒有地方應該注意的基本上 不要忘詞 唸的流暢要有好的成績都不會太難以上是我的回答有問題可以再補充 我會再上來回覆 參考資料 ME
ㄟ ㄟㄟㄟ~很奇怪喔~你不是要英文童話故事ㄇ??他根本沒寫阿

英文說故事比賽講稿,英文說故事比賽文章,國小英文說故事比賽,英文說故事比賽技巧,英文說故事比賽開頭,英文說故事比賽 英文,英文說故事比賽稿,英文說故事比賽演講稿,國中英文說故事比賽,英文說故事比賽劇本英文說故事比賽,故事,英文,說故事的技巧,比賽,謝謝各位,時間很快,熟析,英文的,忘詞

傲慢與偏見|少年維特的煩惱|天使與魔鬼|原著小說|雙城記|波特萊爾|奧德賽|柏拉圖|哈利波特|名言佳句|龍騎士|小王子|小婦人|哈姆雷特|暮光之城|丹.布朗|誰搬走我的乳酪|魔戒|泰戈爾|蘇格拉底|羅密歐與茱麗葉|神話|達文西密碼|莎士比亞|排行榜|

故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06090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